Elevennnnnn

我在你喜欢我之前 我就喜欢上你了

#圈地自萌

#勿上升蒸煮

#勿ky


无意在b站看到xx的直播里小声说过kk,原来kk之前面试过《奇妙》里的晕针,这是什么神仙缘分,第一次写,小试牛刀,胡思乱写,随便看看,如果有错别字请见谅...


“恭喜THE9成团,以后我也会一直关注这你们的“坤pd说完这句,背景乐《yes,ok》响起,结束了近半年来的青春有你第二季,站在kk身后的xx早已哭成泪人,望着kk离去的背影,xx越哭越伤心,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此伤心,一方面是婧的结束,还有一方面是再也不能近距离和他见面了。

 

xx结束了一系列的采访拍照后,正准备去换身衣服去参加庆功宴,正在此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,是坤学长,他一个人在那边干嘛?是有拍摄吗?难不成是在等我吗?哈哈哈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啊,正准备从学长面前走过的时候,kk叫住了xx,并对xx旁边工作人员说,我有事情要和书欣说,你们先走等会我带她过去,工作人员也很识趣的走开了,xx被这番操作给弄蒙了,等回过神的时候,只剩下她和坤学长了。

 

两个人对视了下,眼神又迅速的躲开了,能感觉到两个人的耳朵都在慢慢变红,尤其是kk更加明显,“你手机拿到了吗?”kk先开了口。“啊,手机,在啊,在啊,在我这里”xx语无伦次得到回答道。“这是我V信,你加一下”kk霸气说到。没有一秒的迟疑,xx迅速掏出手机,头像还是《情人》的封面,原来坤学长在v信里面还不忘工作宣传。xx小声的说到。不过还是被kk听到了,顺着这句话,kk直接对xx说:“be my lover.”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,听到这句话的xx,刷的一下脸彤彤红,小心脏也是扑通扑通的跳。

 

哇哦~好霸道,好强势,好帅啊,这不就是我最理想告白情节,如今发生到我身上,而且还是我的墙头,怎么能不答应,以前都是我喜欢的主动去告白的,这次也是第一次别人向我告白,没有一丝犹豫,顺从内心,脱口而出了句“我愿意!”

 

kk本来内心还有点不安,听到这句话,一下子像吃了定心丸似的,那个专属于xx的笑容又浮现了,“好,走吧,我们去庆功宴。”刚刚帅气霸道的kk一下子变成可爱幼稚的kk了,xx边走边看着身旁的坤学长,思绪还没有反应过来,回想到刚刚坤学长是在对自己表白?而且我还答应了。刚刚那会到底发生什么事情,为何如此突然,我现在要说写什么吗?还是随便找个话题,怎么脑子像当机了一样,平时很能说的自己,现在一句话都说不出,只会默默在kk身旁走着。气氛也有一丝微妙…

 

KK: “书欣,我以后叫你欣欣子吧,之前看到zxj也是这么叫你的”kk撅着小嘴说到。

XX: “好多人都这么叫我,没有特殊性了,换一个叫法吧。”这时候的xx慢慢的回过神来。

KK: “那直接就老婆吧,哈哈哈够特殊了吧,应该没人叫过吧。”

XX:“别忘了,那次试戏的时候,你就叫我老婆了”(TMI:奇妙里面有一场戏,男2叫xx老婆的戏码,后面还有说生孩子,脑补他们试的是这场戏)

KK:“什么啊,那次就是剧本上面这么写的“

XX:“哈哈哈,原来你记得,我还以为你忘记了,那一开始还装的不认识我的样子“

KK:“嗯…啊…你在说什么,我怎么听不懂“ kk一脸尴尬好像被看穿的样子说到。

 

原来他们彼此早就相遇…

 

Kk内心独白:“其实那个时候你就住进我的心里呀。”


未完待续......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